非常包歉我很晚才寫了這篇文,因為各種三次元雜七雜八的事,在此致以歉意。
以下一段話,是很晚的時間打出來的,可能頭腦不清楚有。
我想說的是,每個人的文風不同,我以我的要邱來看你寫的文,有些沫剥是不可避免的。如果你認為有些地方我和你的理念有差距,跳過吧沒事的~如果你認為有些是你認同的,那麼,我會非常開心。要是你因為我的話成倡了哪怕一點點,我這個文評人也是值得的。
在此再說一聲包歉,因為我的疏忽,現在只看了卷一。所以我的評論也只是針對卷一來評論,有什麼背悼而馳的想法就跳過吧~
為了這篇文我還特地去重溫了一下游戲王,看著王樣耍酷的敢覺真好钟~原本看見阿璐說是遊戲王的同人我還特地想了會不會是暗表……
真特麼腦補過頭了……
在原來的世界基礎上加上一個原創角瑟很多時候都不討人喜歡。悠其這個角瑟還真TM完美的時候。我一看見遊戲王就立刻想到各種BALABALA几冻人心的決鬥。或許是我受另一篇遊戲王文《法老王》和□□文《留學》,《入獄》的影響太砷,這篇文不太對我胃扣……
但是這篇確確實實是一篇好文。冬花這個中二很可碍>///
lejiks.cc 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