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全世界都是NPC》的故事情節還可以,請整理好構思,儘快往下寫,不要涼了讀者的熱心。
《全世界都是NPC》沒有其他書評說的那麼差,其實還可以,蠻好看的,加油
真的很棒。超喜歡穿風衣的山鬼大大筆下的葉雪英,雖然虐的我不要不要的,但是不得不說大大真的腦洞超大,邏輯超棒,文筆超好,故事發展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。好書,鑑定完畢!
穿風衣的山鬼大大寫的不錯 最近很迷爽文、奮鬥、養成系,這是第二本我覺得寫的不錯的書 不論是結構框架還是劇情文筆,都很不錯。加油,支援你哦!一定要寫出更好的作品
《全世界都是NPC》這本書是我看過最好的小說,文筆樸實真摯,感情細膩感人。宏大的玄幻想象中又隱含現實生活的影子,書中主角的信念與言行都可以給青少年啟發,強烈推薦大家看看
《全世界都是NPC》寫得超棒噠!要是結局能不那麼急促就更好了,故事緊湊新穎,好幾次都笑得眼淚流,看好你哦!